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启动1000万美元,加快可再生能源生产开发

日期:2023-09-21    来源:能源区块链与双碳战略研究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1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新能源产业

美国能源部宣布,目前可申请1000万美元和技术援助,以提升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规划、选址和许可能力。

此次机会是美国能源部新的通过技术参与和规划进行可再生能源选址(R-STEP)计划的一部分,有利于创建新的现有州一级项目,以推动州及地方可再生能源选址进程。

副首席副助理秘书亚历杭德罗·莫雷诺(Alejandro Moreno)负责能源效率提高和可再生能源发展,他表示:“如果州政府和地方政府有资源规划可再生能源发展,并让社区成员参与决策,这可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改善自然环境,并为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带来更多的效益。” R-STEP获奖者能够更好地帮助当地社区解决可再生能源选址和规划问题,从而打造更持久公平的清洁能源未来。”

美国能源部预计将向5到7个州提供200万美元的资金,帮助它们创建项目或提供方案。作为合作伙伴,这些州还将获得技术援助和学习机会。

开展的具体项目如下:

动员社区、地方政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积极参与,确认与可再生能源规划、选址和许可相关的优先考虑事项和资源需求。

建立针对各州的技术援助中心,以处理地方政府关于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选址和未来部署规划的问题和请求。

与地方政府联合举办培训会和研讨会,以提高对可再生能源规划和选址的技术理解能力。

采用雇用或分包的方式以提升各方面在选址流程、可再生能源技术、社区参与规划和执行以及社区计划制定等方面的技术水平。

开发各州特有的资源,以支持社区开发可再生能源,确定最佳选址。

合作伙伴应包括满足这些条件之一的组织,比如熟悉州内当地社区需求、在向当地社区提供教育或技术援助服务方面有一定的经验、或在可再生能源选址主题方面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

为了促进团队组建,R-STEP创建了一个论坛,感兴趣的各方可以将自己添加到团队合作伙伴列表中,其中包括感兴趣的组织的联系方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