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定了!Ørsted选定这家公司为台湾大彰化项目提供电缆保护系统!

日期:2023-09-21    来源:Offshore Wind Asia  作者:Yilia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1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电缆保护系统 海底电缆

CRP Subsea与Ørsted签订合同,为台湾大彰化2b和4个海上风电场提供集成电缆保护系统NjordGuard。

根据合同,CRP Subsea将提供总共142套NjordGuard电缆保护系统,用于保护项目中的所有阵列间电缆和出口电缆。这142套NjordGuard将在CRP Subsea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专用制造厂生产。

该公司表示,项目工程将立即开始,安装活动计划于2024年实施。大彰化2b和4号海上风电场将包括约65台单机容量为14MW的风机,安装在距离彰化海岸约35-60公里处。

LS Cable & System负责提供高压海底电缆,而荷兰的Twentsche KabelFabriek (TKF) 将为这两个项目提供近200公里的阵列间电缆。

2018年,Ørsted在台湾首次基于价格的竞争性拍卖中获得了920MW的海上风电场并网容量,且无强制性本地含量要求。两年后,开发商与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签署了企业购电协议(CPPA),承购彰化2b和4号项目的全部发电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