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36GW电池、4GW组件、600MW光伏电站项目签约安徽!

日期:2023-09-22    来源:中环控股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2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中环控股集团 光伏电池

9月20日上午,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全国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勇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幕。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俊致辞。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开幕式。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余竹云,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李梦琳,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副总裁、中环低碳(安徽)新能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钡,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副总裁、中环低碳(安徽)新能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锋博士受邀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会达成“六百”合作项目587个,总投资约3500亿元,同时遴选了具有代表性的20个项目在开幕式现场进行现场集中签约。其中,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李梦琳,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副总裁、中环低碳(安徽)新能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钡分别代表公司与凤台县人民政府、桐城经开区管委会,就淮南市凤台县16GW高效电池、4GW组件生产基地及600MW光伏电站建设项目,安庆市桐城市20GW高效电池生产制造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当前,安徽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本次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项目聚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助推安徽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智能绿色的制造强省搭建坚实桥梁。

未来,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将以凤台、桐城产业基地为依托、汇聚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延链、强链、补链”,参与建设专业的集中式以及分布式光伏电站,助力城市公共服务及工业领域获取低价高效的清洁能源。同时,利用自身及战略合作伙伴在光伏领域深厚的运营经验和研发能力,投资布局钙钛矿和储能等产业项目,助力零碳产业园建设,实现从光伏电池生产、光伏电站开发、储能和零碳产业园的一体化布局,以高质量发展,建功中国式现代化。

本次大会中,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携优质N型TOPCon电池产品和高效N型组件系列产品受邀参展。本次展示的N型TOPCon组件,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大尺寸超薄N型硅片和行业领先的TOPCon电池技术。其产品的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5.7%,位居行业前沿。此外,产品的钝化接触结构能够显著提升电池的开路电压和填充因子;选择性发射极和多主栅设计极大降低了金属复合,并优化了载流子的传输路径;超薄多晶硅钝化层技术将电池的双面率提升到了85%;异质渐变减反射薄膜技术显著改善了电池的外观颜色均匀性和一致性。当日,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的技术创新和产品性能收获诸多高度评价,作为光伏行业Al智能无人电池工厂的佼佼者,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将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效性能,为光伏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坚持绿色发展,助力低碳中国。未来,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中环效率”助力光伏低碳新能源的进步,并将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在全球制造业的发展中发挥中国智慧和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