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湖南安装三分公司浦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大板梁吊装成功!

日期:2023-09-23    来源:湖南安装三分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3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安装三分公司 垃圾发电 生物质能

9月20日,浦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大板梁吊装成功,标志着锅炉钢结构安装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作为锅炉钢结构安装重要节点之一,此次吊装的大板梁共计3根,长宽高分别为:11.3米、0.5米、1.9米,单根最重达7.07吨,吊装高度47.76米,采用W600-32U塔式起重机进行吊装。

为确保该节点的顺利完成,项目部高度重视吊装方案的编制,预判吊装风险,制定应急预案,细化吊装分步流程,并在吊装前对参与吊装作业的全体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明确分工及各自岗位职责,最终顺利完成大板梁吊装工作。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紧盯汽包吊装等重点施工节点,科学安排工期,加压奋进,始终保持稳扎稳打的态势,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