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浙江嘉兴振业针织股份有限公司100kW/215kWh储能项目成功投产运行

日期:2023-09-25    来源:驰库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5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驰库新能源 振业针织 储能设备

近日,嘉兴振业针织股份有限公司储能项目成功并入电网。

此次合作,驰库新能源为振业针织提供了1台储能设备,配置容量共100kW/215kWh。该设备具备有效增强电网的调峰、调频的能力,能够提供稳定、高效的新能源供应系统,被誉为“超级充电宝”。

嘉兴振业针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位于嘉兴市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生产用房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300多人,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类袜子的专业现代企业。公司采用现代化管理技术,引进意大利、韩国等世界先进电脑机器设备150多套,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并依照国际标准建立从车间到各部门的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年产各类袜子2500多万双,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振业针织拥有了“丝芸”、 “Camille`s kisses”、“丫袜屋”自营知名品牌,赢得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振业针织经过对多家供应商的全方位对比和综合能力考察,选择了由驰库新能源提供的储能设备。

本次储能项目由驰库新能源提供1台储能设备,单台设备规格为100kW/215kWh,均值充放效率高达90%。

“CGP-200智能化储能系统”特性

1、独特的模组设计及策略控制,使系统温度≤45℃,温差≤5℃,循环寿命提高30%。

2、支持多场景应用,运维、负荷、用能精细化云平台管理。

3、多层级安全、消防设计,可燃气体检测、泄压防爆排风兼具。

4、提供从电池、电气和系统层面的全面多层安全保护,可为用户极大程度上消除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顾虑。

5、针对性的优化运行模式,减少损耗,降低需量电费,提高运行效益。

驰库新能源专为工商业应用场景所打造的智慧化储能解决方案,不仅能满足客户优化用能结构的需求,还可为其提供可靠的电能供应及节能降费收益,实现节能减排。

峰谷套利

利用峰谷平电价差,实现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或带来的售电收益

降容降需

利用储能充放电的灵活可调,降低企业容量或需量电费

应急电源

利用储能离网运营功能,实现应急供电,保障重要负荷的稳定供电

功率因数

利用储能发无功特性,提升功率因数,减少罚款,降低用电电费

多能互补

与分布式光伏、充电桩结合,实现光储充一体化应用

驰库新能源深耕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领域,愿与客户携手共进,通过不断进行产品方案创新和升级,提供更安全且高性价比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