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研究报告:美国需要360亿美元投资海上风电港口

日期:2023-09-27    来源:蓝水LAB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7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港口 清洁能源 风电行业

根据海上风电商业网络发布的一份报告,未来十年,美国将需要约360亿美元(约340亿欧元)来填补国家海上风电港口基础设施缺口。

这份名为《建设国家海上风电港口网络:360亿美元的国内清洁能源基础设施计划》的报告强调了私人和公共投资对美国海上风电港发展的“迫切”需求,并概述了释放所需资本以建设美国产业和实现该国2030年和2050年海上风电目标的潜在解决方案。

报告称,港口基础设施是阻碍美国海上风电行业发展的最重要瓶颈之一。

该报告为所需项目提供了实际的成本和时间要求,以确保港口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求。该报告还提出了州和联邦政策制定者可以采取的九种方法来鼓励私人投资,包括补贴部分基础设施成本或降低项目风险,以提高信心和成本效率。

海上风电业务网络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z Burdock表示:“仅在去年,海上风电行业就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势头,前两个美国商业规模项目的海上风机基础都已安装。”

“然而,港口基础设施开发的短缺是行业增长的一个关键瓶颈,有可能阻碍进展。联邦和州政府必须与私营行业合作,激励和资助新的海上风电港口项目,以支持我们不断增长的行业,并在此过程中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

报告称,尽管已经在美国港口投资了超过25亿美元,但该国需要在东海岸、西海岸和墨西哥湾的大约99-119个港口开发点来支持该行业的全面建设,目前有35个港口正在运营或正在开发中。

此外,该报告称,西海岸对专业港口的需求,以支持浮动海上风电的开发,占美国整体市场需求的三分之一以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