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轩高科Power Ocean系列液冷储能产品获北美通行证

日期:2023-09-27    来源:国轩高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7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轩高科 液冷储能产品 储能电池

近日,CSA集团(加拿大标准协会)在国轩高科总部举行Power Ocean系列储能产品颁证仪式,该系列储能产品美版3.42MWh液冷集装箱(300Ah)电池包和电池簇通过北美UL 1973标准认证和ANSI/CAN/UL 9540A测试评估,电池舱通过UL 9540标准认证,标志着国轩高科储能系列产品(电芯、电池箱、电池簇、电池舱、BMS等)符合国际现行的安全标准,在结构、电气、机械、环境、制造和生产、功能安全等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技术能力走向世界前列。

双方人员共同见证

3.42MWh液冷集装箱(300Ah)搭载了国轩自主研发的“储能PACK级消热一体化”技术,可实现对热失控电池的极早期监测、精准定位、高效抑制,在PACK层级有效解决复燃难题,目前该技术方案已取得国家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所权威认证测试。凭借产品的突出技术优势,在2023美国RE+储能展上,国轩高科与地热和电池储能开发商Ormat Technologies 公司达成了Power Ocean系列储能产品供货协议,总规模750MWh。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1年,国轩高科27Ah和100A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通过北美UL 1973标准认证和UL 9540A第4版测试评估,并且国轩高科储能实验室被授予CSA集团目击实验资质(WMTC),测试能力受到高度认可。

公司一直坚持“做大储能”和国际化战略,近年来,国轩高科已携手Invenergy、Jinko、Borrego、NextEra Energy、苏美达等战略伙伴积极开拓,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并在美国市场已经投入超过1GWh的储能产品。

CSA集团,全称加拿大标准协会(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成立于1919年,是国际公认的标准开发、检测、认证方面的知名权威机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