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十载携手共赢 新篇章继往开来----海湾公司成立30周年

日期:2023-09-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7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湾公司 储能产业 消防安全

岁月如梭,风霜如画,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消防行业火灾探测报警及消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湾")近日迎来创立30周年。众多消防行业专家、海湾战略合作伙伴受邀莅临在秦皇岛隆重举行的周年庆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政府市长丁伟、市政府秘书长李文生、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外事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秦皇岛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杨福宇亲自接见海湾公司管理层及各位行业专家一行。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忙根先生宣读中国消防协会贺信。应急管理部灭火救援专家组成员,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原总队长,少将吴志强先生,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副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张辉老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防火研究所副总工肖泽南研究员,中国消防协会会展部主任付东风先生,河北省消防总队技术副军、应急管理部专家贾冬梅女士等行业嘉宾为海湾庆典仪式剪彩,并齐聚海湾技术高峰论坛,对未来的消防行业产业机会各抒己见。

创立-大鹏一日同风起

1993年,海湾在秦皇岛成立,并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火灾报警产品。开利消防与安防亚洲区副总裁、总经理周世意在庆典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从几名员工、三间租赁办公室起步开创事业,筚路蓝缕,一路高歌向前。海湾从中国消防行业发展的开拓者,成长为领航者和贡献者,所有海湾人都倍感自豪。"

征程-雄关漫道真如铁

成立第二年,海湾迈出走向全国的脚步,2000年又走出国门,开始拓展海外业务。生产规模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海湾的发展势头,旗下探测器年产量在2014年即了突破2000万只,至今产品已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海湾三十年,犹如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书写了海湾人扎根港城,走向世界的征程。

跨越-不畏浮云遮望眼

海湾的发展获得了行业内的认可,一方面,成为开利集团旗下一员,另一方面,先后获得 "十大消防报警品牌"、"十大智能疏散品牌"、"智慧消防领军品牌"、"中国储能行业十佳消防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等荣誉。截至2022年底,海湾实现年营收20多亿元,全国设立了8大物流中心,100多个营销服务中心,累计服务客户15000多家。

深耕-咬定青山不放松

赋能客户,持续发展是一家企业能够基业长青的法宝。自成立起,海湾的产品和服务始终坚守"呵护生命,守护财产"的使命,着眼于客户利益,专注于提升客户的价值。从一台火灾探测器到一站式消防整体解决方案,多元化产品组合广泛满足预警阶段、极早期探测阶段、报警阶段、疏散阶段、灭火阶段、全阶段守护的需求。海湾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是以服务中心、数字化服务平台、服务团队及网点构成的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尤其是越来越多数字化技术和工具的引入,令客户获得更加智慧化和高效的服务。

三十年来,海湾的一站式消防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基础建设、石油化工、仓储物流、数据中心、新能源、电子、医院、教育、住宅、商业综合体等各行各业。

奋进 – 路漫漫上下求索

在坚持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海湾多年来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地区小学教育,助力消防行业培训与消防教育事业,关注社区安全,恪守初心与使命。

三十而立创百年伟业,三十年来海湾从秦皇岛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与客户、合作伙伴和行业共赢。未来可期,新征程已开启,海湾将不断奋进,继续致力于中国消防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