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强强联手,共建充电新生态 | 领充&中移物联,签署备忘录!

日期:2023-09-28    来源:领充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8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领充新能源 中移物联 储能市场

近日,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和西安领充创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四轮充电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备忘录。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智能物联网产品部副总经理王轶奇,西安领充创享新能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刘五洲出席签约仪式。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聚焦物联网业务能力建设与市场拓展,重点围绕物联网基础通用能力、视频物联网、智能物联网、产业物联网打造物联网核心技术和产品,支撑全网物联网业务发展。

在签约会上,王总对于刘总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极高的期待。双方就充电及储能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总对中移物联的组织架构、未来的战略规划以及来年目标做了简单的介绍。王总表示,社区、网格、目的地充电作为移动主阵地,移动将会逐年加大资源投入,依托现有的渠道和资源进行覆盖。同时,随着私有充电桩共享率的稳步提高,移动对于此产生的客户满意度十分看重。领充作为集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移动希望能借助领充在新能源领域的科技优势进行相关合作,实现携手共赢。

刘总表示,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移动在物联网领域的主责企业,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领充会继续发挥自己在充电领域的优势,借助中移物联技术,链接充电桩,打造“充电桩网络”!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智能物联网产品总监许人文、产品负责人魏皓、周超;西安领充创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商军团长曾庆颖,常务副总裁助理骆辉,华东区域大客户项目总监冯锐出席签约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