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吕泽翔会见中国能建安徽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纪中

日期:2023-10-11    来源:能建国际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11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 燃气轮机 光伏电站

10月10日,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泽翔在公司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安徽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纪中一行,双方就优化国别市场布局,加大重点区域和市场协同开发,加强国际业务协同“走出去”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吕泽翔对郭纪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际集团海外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安徽院作为中国能建国际业务骨干企业,在电力领域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下一步,希望安徽院坚定国际业务发展信心,瞄准海外发展定位,持续优化海外市场布局,聚焦重点国别、重点市场,抢抓新能源、燃气轮机电站等业务发展机遇,与国际集团加强协同合作,在发挥设计院规划设计引领作用的同时,全面提升EPC建设能力,强化项目开发顶层设计,建立科学机制体制,积极参与海外燃气轮机发电、光伏电站、制氨制氢等新型业务投资建设,加快国际业务转型升级。国际集团将为安徽院国际业务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

郭纪中对国际集团对安徽院国际业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徽院坚持国际业务优先优质协同发展战略,积极融入国际业务“1+2+N+X”发展体系,从政策、资源、机制体制上向海外业务倾斜,加快“走出去”步伐。安徽院愿依托国际集团一体化平台,以规划咨询为引领、以勘测设计为切入点,进一步巩固专业技术优势,大力推进工程总承包,加快完善国际业务开发体系,聚焦中亚等区域重点国别,深挖海外市场潜力,不断提升国际市场开发能力,加强新能源、电网、制氢等领域市场开拓,加快实现国际业务新突破。

公司副总裁张德良、张恒,办公室、战略与运控部、市场融资部、欧亚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安徽院副总经理方国锋、胡均亮,办公室、国际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