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电股份牛国君拜会吉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阳

日期:2023-10-12    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1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综合智慧能源 生物质综合利用

10月8日,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牛国君拜会吉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阳,双方就在吉林省内开展“雪炭N行动”、促进农村能源产业清洁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牛国君感谢吉林省乡村振兴局对吉电股份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牛国君表示,公司聚焦“双碳”目标,大力推动四条发展主线,积极助力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和农村能源革命。当前,公司在县域开发、分布式和户用光伏、生物质能利用等方面拥有坚实的基础和丰富的经验,通过实施“雪炭N行动”,深入推进综合智慧能源在农村场景的实践。希望在省乡村振兴局的指导帮助下,扎实开展农村用能电气化、散煤替代、生物质综合利用等项目开发,切实解决农村用能需求,带动生态农业、绿色农产品加工等乡村经济,拓宽农民就业和增收渠道,助力乡村绿色低碳发展。

韩阳对牛国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吉林省乡村振兴局的历史沿革和工作重点。韩阳表示,当前,吉林省大力实施一系列助农措施,进一步运用可持续发展的手段巩固脱贫攻坚期的项目成果,贯彻落实“联农、带农”机制,带动脱贫人口参与获得可持续性收入,助力共同富裕的目标早日实现。省乡村振兴局将大力支持吉电股份实施“雪炭N行动”,希望从能源建设的角度聚焦县域经济发展,梳理既存的县域开发模式,因地制宜进行创新,带动弱势群体巩固脱贫成果并获得持续稳定的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烈,开发指导处、规划财务处、行业扶贫协调处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陈喜庆,发展总监兼战略发展部主任王国涛,战略发展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