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清能股份成功推出兆瓦级PEM电解制氢系统

日期:2023-10-23    来源:清能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23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能股份 氢能项目 氢能产业

近日,清能股份旗下广东清能睿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能睿龙”)成功推出模块式兆瓦级工业用PEM电解槽,并推出1MW电解制氢系统。清能睿龙是一家电解制氢技术创新企业,能够为绿色氢能项目提供商用、模块化电解制氢设备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服务。

1MW PEM电解制氢系统发运现场

依托于母公司——清能股份20年来在PEM技术研发方面的深厚背景和高度的整合、制造能力,使得清能睿龙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电解设备市场中处于有利地位,确保其在短期内实现研发、生产和先进的PEM电解制氢设备的交付,并能够达到每年超过1GW的生产能力。

清能睿龙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首台套1MW电解系统示范应用项目的交付,以此为基础,5MW电解制氢系统也将于2024年开始交付。公司已具备为百兆瓦级电解制氢项目提供模块化解决方案的能力,且能够控制项目在短周期内交付。

在化肥、交通和重工业(如钢铁生产)等领域实现碳中和的过程中,绿色氢能已迎来前所未有的规模化需求。全球各地的项目开发者一直苦于高质量、高性能电解设备供应不足,而清能睿龙凭借丰富的商业化应用经验和强大的交付能力,能够满足全球各地的绿色氢能项目需求。

清能股份深知全球规模的能源转型,需要可持续、经济型的氢源供给。公司将持续致力于绿色氢能产业的推广,通过结合深厚的PEM技术研发经验和独特的设备生产制造工艺,为全球绿色氢能客户提供成本可控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