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合储能新品Elementa 2全球首展,助力澳洲储能市场发展!

日期:2023-10-30    来源:天合储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3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储能 光储融合 Elementa 2

10月25日-26日,澳大利亚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展览会All Energy 2023在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天合储能(展位号#SS101)搭载自研天合芯的新一代柔性液冷电池舱Elementa 2亮相展会。这是继10月24日天合储能新品Elementa 2在国内重磅发布后,首次亮相澳洲展会,引起广泛关注。

天合储能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具备从储能电芯,电池簇到电池柜的垂直一体化生产能力,可确保产品高可靠性和安全性。在优化电芯结构和智造工艺的基础上,天合储能推出自研储能专用电芯,可实现首年实现零衰减,提高了整套储能系统寿命和容量。

搭载天合芯的新一代柔性液冷电池舱Elementa 2兼顾了运输的尺寸和重量,降低客户的初始投资成本。天合储能Elementa 2柔性电池舱可匹配集中式、集散式、组串式等多种交直流耦合方案,灵活性更强,为全行业提供了基于场景的差异化产品解决方案,全方位解决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客户价值。

在澳洲展上,Elementa 2一经展示就吸引了来自全球参观者的热切关注,被这款储能新品的优势和特性所吸引。为应答客户和嘉宾的关注,天合储能特地组织交流会,深度解析Elementa 2的高价值。客户们纷纷表示对Elementa 2的发布表示非常期待,相信Elementa 2必将进一步助力储能发展。

天合光能澳大利亚负责人Edison Zhou表示:由于当地电网的限制和发电的不连续性,澳大利亚一些地区光伏发电能力受到影响,业内人士正在思考新的方法来满足日益增长的灵活性需求。储能作为一种灵活的能源解决方案,可为电力系统提供可靠高效的运行,将能满足澳大利亚日益增长的用电灵活性需求。

作为垂直一体化的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储能提供全场景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全面构建绿色低碳生态体系,通过推出高质量产品,进一步满足全球新能源发展多样化需求,为构建美好零碳未来贡献更多天合智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