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重认证,国际领先!天合储能先进储能产品研究院暨目击实验室正式落成!

日期:2023-10-31    来源:天合储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31
1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储能 光储融合 Elementa 2

2023年10月31日,天合储能先进储能产品研究院在江苏常州正式落成,同时现场进行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UL与TUV南德认定的目击实验室现场揭牌仪式,天合储能产品检测中心也于近日顺利通过了CNAS扩项审核。

三重认证标志着天合储能先进产品研究院拥有国际领先的储能领域全场景、全产品的现场检测和质量管控能力,综合检测能力及服务水平已达标国际标准,检测结果可实现全球互认。

天合储能总裁孙伟作开场致辞,他表示,天合储能先进储能产品研究院的正式落成为储能产品全生命周期的高效可靠运行提供了坚实后盾。先进储能产品研究院副院长盛赟博士表示,先进储能产品研究院的建立旨在满足储能系统产品开发验证、生产质量、工艺改进等检测需求,提供研发导入的协同平台,促进对外专家交流,在产品开发流程中通过增强设计与验证的闭环迭代,高效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和质量。

严苛管控,打造国际一流的的质量管理体系  

在储能领域,可靠质量是储能产品的生命线。天合储能建立了标准化、系统化、规范化的质量管理体系,保障实验测试结果的准确性、稳定性以及可溯源性。作为首家获得TUV南德储能行业TMP目击实验室资质的研发平台,天合储能产品检测中心也取得了国际知名认证机构UL(全国第二家UL9540测试标准)目击实验室资质,意味着公司相关认证项目依据国际标准可直接在现场完成检测,快速缩短新产品的认证测试周期,全面提升认证效率及客户服务质量,使产品快速导入市场。

今年年初,天合储能取得了CNAS实验室证书认可;并于今年9月通过了国家标准GB和国际标准IEC等多项严苛检测标准的现场评审;近日顺利通过了扩项审核,检验能力覆盖从电芯、模组、电池簇、储能系统以及电池管理系统等储能全产品链,全方位夯实质量管理基础,保障产品的一致性与稳定性。

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天合储能先进产品研究院已获得江苏省新型电化学储能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新能源电力储能工程研究中心的官方认证,满足从电芯到储能系统的开发验证、生产质量、工艺改进等检测需求,贯穿各个环节层层把控产品质量,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质量检验标准,专利申请已有600余件。

天合储能拥有卓越的检测能力与专业化研发队伍,积极与产业链伙伴及优秀的第三方机构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塑造了高品质、高可靠、可信赖的品牌形象。在天合储能智慧云平台的助力下,天合储能高度实现了产品迭代各环节的设计流程优化和验证结果闭环,缩短新一代产品的研发周期,实现储能产品全生命周期的高效可靠运行。目前已经自研了306Ah、314Ah万次循环的天合芯,搭配高温锂电的无空调储能系统也在进一步研发中。

在四大研发平台的协同发展下,天合储能先进储能产品研究院将秉承严苛质量管控的理念,持续强化检测能力并严格执行检测标准,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储能产品,和更方便、快捷的“全方位、一站式”优质检测服务,创造更高客户价值,实现市场竞争力的再度升级。未来,天合储能也将持续加大在研发创新、智能生产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投入,为储能领域的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