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夏洛特Celgard工厂宣布扩大电池隔膜产能

日期:2023-11-03    来源:Celgard, LLC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03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电池隔膜 电动汽车

日前,全球化工企业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Polypore) 子公司 Celgard, LLC (Celgard),作为 Asahi Kasei Company 旗下子公司,宣布其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 Celgard 工厂将进行重大扩建。Asahi Kasei 批准在该工厂投资锂离子电池隔膜 Hipore 湿法涂布和精整生产线,以满足电动汽车 (EV) 市场对锂离子电池 (LIB) 不断增长的需求。

Celgard®  干法和 Hipore 湿法涂层和非涂层微孔膜被用作各种锂离子电池的隔膜,并主要用于电动汽车 (EDV) 和其它应用领域。

Biden -Harris 政府和美国能源部将美国国内电池市场认定为美国关键供应链的重点领域。对 Celgard 夏洛特工厂的投资将使该公司扩大现有的基础设施,快速满足锂离子电池 (LIB) 隔膜供应链和国内客户的需求。

Celgard 生产的干法隔膜也可运用于车辆电气化。该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熟练的员工团队,能够将从姊妹工厂运输来的 Hipore 基膜进行技术涂层,并完成精整流程,以满足客户的技术规范。无论干法或湿法膈膜都有其独特的特性,能满足汽车市场各种不同的需求。随着产能扩张,Celgard 工厂将定位于通过完整的产品组合,提供最佳国内采购解决方案。

Polypore 行政总裁 Chad Schuchmann 对此投资表示:“Celgard 是国内电动汽车和锂离子电池供应链的重要企业,从建厂之初到在北美扩张,不仅巩固了我们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同时拥有一支高技术的团队,能够极大支持美国积极建设国内锂电池和电动车供应链。”

夏洛特工厂将于2024年初开工建设,并于2026年投产运营,其扩建将新增大约100个清洁能源领域的工作岗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