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大庆垃圾发电项目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日期:2023-11-06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06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生物质能 垃圾焚烧发电

11月3日晚8点8分,沃克曼公司承建的大庆垃圾发电项目#1机并网发电一次成功,系统运行稳定可靠,各项试运质量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自动、保护、仪表投入率100%,机组负荷曲线运行稳定,为项目年底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庆项目地处东北高寒地区,正常工期至少20个月,实际有效施工时间不足9个月。有些事情,明知道难为也必须敢为;有些“硬骨头”,明知道难啃也必须啃下;有些“硬仗”,明知道难打也必须打赢。沃克曼人秉持务实创新的科学精神,以一种“挑战不可能、敢为天下先”的英雄魄力,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一鼓作气推进项目建设。

2023年2月,沃克曼人无惧严寒,在冰天雪地中复工,率先打响大庆市在建项目节后复工第1枪。从一片荒废的草地开始,桩基施工、垃圾池开挖、浇注第一罐混凝土、吊装第一根锅炉钢架……进度、质量、安全齐抓共管,沃克曼团队始终以“安全可靠、质量优良、管理规范、环境绿色”为原则,始终坚持“以质量保安全、以安全促进度”的管理理念。汗水浇灌收获,实干铸就结果,在业主的大力支持下,#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倒送电”一次成功、#1机并网发电一次成功……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沃克曼公司不负业主期待,持续砥砺前行。

匠心精筑、品质履约。下一步,沃克曼公司将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特别能战斗”的工匠精神,加快剩余线路施工进度、尽快移交生产运行,为大庆市当地垃圾处理及城乡环境改善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