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正信光电获第八届好光伏“年度光伏建筑解决方案十大品牌”奖

日期:2023-11-09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09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信光电 正信绿能瓦 光伏项目

2023年11月7日,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同期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好光伏品牌盛典于山东临沂红色老区盛大开幕。正信光电以自主研发和创新为驱动力,凭借“正信绿能瓦系统”荣获第八届好光伏品牌盛典“年度光伏建筑解决方案十大品牌”奖,这一殊荣表彰了正信光电在光伏领域的杰出贡献和创新。

正信绿能瓦系统是一种用于建筑一体化光伏项目的创新产品,旨在让每一个屋顶都能发挥太阳能发电潜力。该系统分为两款针对性系统:高能瓦和防水瓦系统,以适应不同类型的屋顶场景,来满足市场需求。

BIPV高能瓦系统采用轻量化设计和创新的安装方法,降低了物料和安装成本,同时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该系统经过专业测试验证,保证了其性能和使用寿命;BAPV防水瓦系统则采用创新设计,降低了屋顶漏水隐患,具备抗震动和抗风的性能。该创新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类屋顶,提供了高质量的光伏系统。

正信光电的绿能瓦系统融合了绿色能源与建筑结构,通过自主研发的独特技术,完美实现了光伏建筑一体化。这项创新性解决方案已获得了广泛认可,证明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要性。系统经由TUV南德检测并被授予了“正信绿能瓦BIPV系统认证“证书,系统性能不仅能满足光伏IEC类要求,亦能满足国内建筑相关法规要求。同时,结合正信光电专业的屋面工程处理方案,可进行专业的屋脊、山墙及走道板设计及施工,辅以强大的服务团队提供一站式系统设计、施工及运维服务,可实现屋顶光伏系统的最优投入产出比。

大会相关人士表示,光伏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时期,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和清洁发电的需求不断增长。作为可持续能源的代表,光伏不仅为传统能源的逐步退出提供了可靠的替代基础,还有助于实现能源革命和“双碳”目标。

此次荣誉的斩获不仅证明了正信光电在光伏建筑解决方案领域的杰出表现,也展示了正信光电在光伏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中的成功案例。正信光电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光伏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具有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清洁能源需求不断增长的趋势,为实现可持续能源未来的愿景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