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添殊荣!深圳安泰科荣膺“年度光伏支架十大品牌”

日期:2023-11-09    来源:安泰科能源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09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年度光伏支架十大品牌 深圳安泰

在11月8日刚刚落下帷幕的“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中,深圳安泰科再添殊荣,荣膺“年度光伏支架十大品牌”。公司综合实力再次获得行业市场认可。

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耀如作题为《能源?环境?发展与动能?机遇?奉献》的主旨报告

追光十九载

2023年,是深圳安泰科正式成立的第十九个年头,作为全球清洁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安泰科依托高效技术的持续突破和业内领先的产能优势,不断得到国内外能源界的瞩目。

此次获奖,是对深圳安泰科深耕清洁能源领域发展成果的一种见证,更是鼓励与认可。

未来,深圳安泰科将从价值创造、产业合作和实践发展等多个方面持续发力,与全球客户和生态伙伴并肩携手,共同创造历史。和光同尘,共创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