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贝特荣膺 “2023·好光伏” 年度光伏支架十大品牌,解锁新篇章!

日期:2023-11-09    来源:迈贝特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09
12: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迈贝特 光伏支架 光伏行业

11月7日,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举行,在光伏品牌颁奖盛典中,迈贝特凭借在光伏支架领域的卓越表现,成功斩获“2023·好光伏年度光伏支架十大品牌”。该奖项旨在表彰为光伏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企业,由主办方根据科学、可靠的方法调查评定,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

行业交流盛宴,探讨智造未来

大会由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国能能源研究院主办,中共临沂市兰山区委、兰山区人民政府、国际能源网承办,邀请了众多政府领导、行业商协会、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企业代表等嘉宾及观众参会。会议以“新能源、新智造、新生态”为主题,在场行业大咖、专业人士针对光伏热点和痛点话题展开讨论,共同打造一场分享、交流、学习的光伏盛宴。

在“双碳”目标的推动下,光伏产业快速发展,国内外市场需求日益增长,同时也面临着许多竞争和挑战。大会以光伏现状为背景,聚焦产业并网、安全、运维、成本等核心问题,促进众多光伏企业融合共赢,驱动技术创新,突破行业局限,共同推动光伏产业迭代发展。

借力时代浪潮,开启新的篇章

此次获奖是对迈贝特过去一年努力的充分肯定,彰显了迈贝特在光伏支架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加企业品牌曝光度。迄今为止,迈贝特全球累计安装量超16.8GW,年产能超5GW,拥有150多项专利技术和50余名专业技术人才,产品覆盖水面、地面、屋顶多场景应用。近期,迈贝特持续拓展海外市场,整合行业资源,实施增资扩产,布局打造全系列、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光伏企业。

迈贝特11年深耕光伏行业,以“持续创新、卓越品质、突破自我、融合共赢”为价值驱动,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经济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未来,迈贝特将继续迭代创新,以全系列、高效率、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赋能全球客户,乘着时代浪潮,扬帆起航,开启新篇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