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加冕|华塑斩获“年度优秀储能BMS品牌”

日期:2023-11-09    来源:杭州华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09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杭州华塑 气体检测 绿色能源

11月8日

2023中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

于临沂完美落幕

大会以“新能源 新智造 新生态”为主题,

汇集行业顶尖专家学者

赋能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华塑实力斩获

“2023年度优秀储能BMS品牌”

华塑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创新的产品以及市场上的优异表现脱颖而出,为品牌传播再次注入新动能。

能源技术革命催生了新产业和新业态,储能正在成为新型电力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站在储能方案创新的前沿,华塑今年发布的新一代储能锂电池管理系统,联动“PACK级气体检测”,帮助用户提高安全防控等级。从理论上讲,相比内阻检测、温度检测等传统方法,气体检测具备更精准、更灵活等性能优势,实现更强安全性、更高效运维。

此外,在工商业储能蓬勃发展的趋势下,华塑新一代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中,增加柜式储能能量管理系统(CEMS),内置EMS软件,低成本获取“BMS+EMS”高效结合,一机多用,兼具数据监控与能量调度能力,系统运维灵活,实现安全和效益更优平衡,全面助力工商业主降本增效。

全球碳中和加速进程中,不断涌现的前沿技术对实现绿色转型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华塑将继续深度协同广大用户、合作伙伴,以领先技术和安全可靠的产品,保障储能系统全生命周期的安全,赋能绿色能源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