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00MW光热项目首套定日镜正式组装下线

日期:2023-11-10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10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能源 光热项目 光热发电

2023年11月8日,历经近1个半月的时间,由首航高科参与的联合体总承包的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00MW光热项目定日镜组装车间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已完成,后期将按计划进行批量的产品安装和吊装。首套定日镜组装下线安装是格尔木项目镜场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定日镜的生产、安装正式开始。

首航高科的光热发电镜场设计团队在定日镜研发、设计、智能控制,运行维护方面已有十几年经验,其中在硬件的设计和研发上,公司拥有小到几平方米,大到183平方米的大小定日镜及智能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成熟经验和独立知识产权,并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全自动化定日镜制造、组装、检验一体化高效智能生产线、可根据不同工况和需求进行合理选型,实现高效率、大规模、提高面型精度,提高定日镜的光学效率,确保定日镜稳定、高效、精确运行。

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00MW光热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乌图美仁太阳能发电基地内。本项目总装机容量1100MW:1000MW光伏发电项目+100MW光热项目。

根据联合体分工,首航高科负责光热发电项目EPC总承包管理,并负责提供镜场设备及控制系统、吸热器及集热系统、储热罐、空冷系统等主要光热电站设备供货。

首航高科全体人员、EPC总包联合体的所有人员将克艰斗难,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完成建设单位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