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国货崛起,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新日电动车风靡2023意大利米兰车展

日期:2023-11-13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13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米兰EICMA车展 新日电动车 新能源产业

2023意大利米兰EICMA车展,全球摩托车及自行车行业的潮流风向标,新日电动车深度诠释了“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新品首发体验、人流量、订单量均远超预期,俘获了大批老外的心。

远在异国他乡的米兰,能看到国货电动车本就不易,更何况在骑行文化深厚的欧洲,在这座见惯了众多名场面的世界艺术之都、设计之都、时尚之都,新日电动车作为新面孔,何以首次参展便能收获超高人气?

对于出海企业而言,水土不服绝对是一大头疼的难题。远离本土,语言文化差异、法律法规、消费心理等一道道天然屏障,反复考验着品牌的耐力、信心和判断力。而2023米兰车展上的新日电动车,为什么不仅没有水土不服,还更加行稳致远,领先开辟高速电摩赛道,迎来了众多海外用户和经销商的热捧?

热捧原因之一

“双百性能”刷新高速电摩定义

出行追求一个畅快舒心

欧洲,这个拥有众多国家和城市的大陆,毫不夸张地说出行体验堪称“穿越任意门”,无论e人或i人都会时不时想来场风驰电掣的激情之旅。可以瞬间去浪漫的维也纳悠闲地喝咖啡,也可以去波尔多品尝美酒美食,在平凡的日子里尽情地享受生活。

而新日的制胜秘钥便在于深谙欧美生活方式及他们的出行习惯,新日高速电摩全系新品亮相,成功在一众国际大牌中崭露头角。

全场流量焦点,比油摩更让人热血沸腾

新日米兰展发布了行业首款高速电摩DREAM,车辆搭载5000w超强电机和高效能源管理系统,凭借加倍进阶的“百公里极速+百公里续航”顶尖性能,及酷飒吸睛的时尚复古设计,DREAM堪称全场绝对的瞩目焦点。

除了续航与速度上的“双百性能”,DREAM还拥有防滑技术、主动防撞系统等高端智能配置,确保驾驶者的骑行安全。新日融合现代城市生活需求、先进科技和个性化风格,引领未来出行潮流,成功从全球上千款产品比拼中脱颖而出,前卫的设计与超凡性能堪称“未来出行的拓荒者”。

FUTURE: A shining star of the retro era>

Fashion is elegant in the future>

优雅和实用并存,高度契合欧洲生活方式

每个人对一个时代都有独特的见解,车型设计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个人情感的外在表达。米兰展上除了赢得全场流量焦点的DREAM车型外,新日FUTURE、LEGEND两款高速电摩同样有型又有范儿。FUTURE极致复古的时尚外观,狂野优雅,兼具观赏和实用性;LEGEND配备更多智能配置,骑行旅途自信安心。

无论是在城市中巡游还是在乡间小道上漫游,这两款便捷环保的高速电摩都能游刃有余满足需求,优异性能表现更加符合欧洲土地广袤、人口稀少的城市分布特点,高度契合当地居民生活方式。

MIKU SOLO: A bio-mimetic world built for you

勇走上坡路,量身定做般把生活装进电动滑板

欧洲和北美作为最大的电动滑板车市场,约占全球72%的市场份额。在欧美国家,电动滑板车已成为最潮的出行方式,大街小巷到处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

新日化难度为高度,勇走上坡路,MIKU系列最新电动滑板车MIKU SOLO,整体机身采用机甲感仿生学设计,充满科幻运动feel。车头置物箱及加宽踏板设计带来更强的实用性,同时,车身结构具有“不倒翁”特点,老人和儿童也可游刃有余的驾驭;可拆卸车身设计,充分考虑到用户对便捷性的需求,而时尚多变的骑行风格轻松满足更多出行场景。

热捧原因之二

高度契合海外需求场景

打造绿色潮流“新”趋势

只有产品属性和当地生活方式高度契合,才能打开目标消费市场。根据欧洲自行车产业协会数据,2022年欧洲电助力自行车市场规模达550万辆,2011-2022年复合增长率达20.36%,呈快速增长趋势。时至今日,两轮出行已不再是汽车的补充品,而是低碳经济的排头兵,是科技消费的未来。

相较于国内市场,中国街头最常见的场景之一便是成群结队的小电驴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电动车主要担当着通勤代步的刚需角色,校园内电动两轮车加速替代着自行车,外卖电商等短途配送需求不断催动新发展。

而对于欧美市场而言,地广人稀、地势平坦,续航远、车速高的产品才能驾驭更多应用场景,才有机会主导消费市场。且欧洲骑行文化由来已久,消费者更偏好带有文化、休闲属性的电踏车。随着全球电动化、零排放等环保进程加快,欧美市场摩托油转电进程显然成为关键变量。如何准确定位用户需求,从品牌、渠道等方面进一步本土化渗透,立足当地市场,同时还要综合考虑路权、牌照等,满足各类严格标准和高度细分的市场化多元需求,这些都是品牌需要解答的问题。

两轮电动车出海伴随着机遇和挑战,不同市场对同一产品的需求有明显不同。而真正的品牌出海,不仅要学会发现需求,更要创造需求。新日电动车深入洞察欧美市场,从生活方式等真实精神需求层面给予满足,先于行业填补了海外“高速电摩”应用场景的空白。

The End

浮舟沧海,立马昆仑。大海再宽广也要连着陆地,在这个拼搏的世界里,每个决策都像是将网投入深海,但唯一能做的就是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波澜壮阔的“出海潮”中,新日电动车积极探寻差异化路径,从钻研产品技术、再到成功获得海外经销商热捧,可以说把市场洞察刻在了基因里,细节彰显品牌优势。

2023米兰车展,新日电动车新品风靡国际的背后,是无数创新细节的积淀与生活方式的共情。新日不仅展示了自身产品硬实力,还领先拓荒海外电摩市场,打造了独具新日特色的绿色潮流“新”趋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