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一体化通风窗助力航电微能源储能项目交付

日期:2023-11-20    来源:华创新风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20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储能 储能集装箱 用户侧储能

新型储能作为灵活调节资源之一,由于其配置灵活、响应速度快的特点,可在保障电力电量平衡、提高系统安全裕度、促进新能源高效利用方面发挥“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将深刻影响“源网荷”各个环节电力系统运行,正是基于这样的优势,新型储能被视为支撑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技术和基础装备。

由于储能项目的特殊性,其如同风光项目一样建立在高山、沙漠、荒地等复杂的户外恶劣环境下,这时候储能集装箱的通风和防护显得尤为重要;日前,华创新风给四川航电微能源配套的一体化通风过滤装置,在 “肇庆协大1MW/2MWh用户侧智慧储能项目”顺利交付,成功并网投产。

项目利用厂区空地建设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采用“削峰填谷”策略,应用“谷段充电,尖峰放电,一天充放两次”的运营模式。通过精准的需求侧管理措施,在创造经济收益之余,有力推动电网升级优化,进一步提升厂区用电的安全性、稳定性和能源利用效率。

华创新风多年来专注高通风,高防护,低风阻的储能通风防护解决方案,未来,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为新能源领域的户外箱柜项目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