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河北雄安地热项目1号能源站供热系统正式投运

日期:2023-11-21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21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地热项目 绿色能源

11月15日,雄安电建智汇城地热能集中供能项目1号能源站供热系统正式投运,供热周期为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

冬季供暖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自10月15日起,电建地热公司积极筹划冬季供暖工作,开始进行逐段打压冲洗供热管道,调试循环水泵、定压补水、地源热泵主机等相关设备,于11月14日开始试运行,顺利达到预定目标温度,各项数据指标正常,为“雄安印象”展览馆输送45摄氏度地热能供暖热水,安全高效的投运本套供热系统,如期完成供暖目标。此外,项目公司还成立了24小时应急抢险专班,以确保供暖设施的正常运行。

该项目也是中国电建集团旗下“电建地热”品牌在雄安新区的首个地热能综合利用示范标杆项目,是中电建地热开发有限公司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持续推进“双碳”战略行动的有力举措。今年6月至9月,电建地热公司刚刚完成了该项目首季供冷任务,供冷期间效果良好,得到了雄安新区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首届供暖,电建地热公司将继续坚决扛起确保供暖热源稳定的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地落实安全供应、足额保供的管理理念,让参观群众在寒冷的冬季实实在在感受到温暖,牢记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为雄安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之城贡献电建智慧,打造“电建地热”品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