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澳科技与创维光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创低碳可持续未来

日期:2023-11-22    来源:晶澳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22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创维集团 新能源建设

11月21日,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创维光伏董事长范瑞武等领导一行,莅临晶澳科技北京总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轮值总裁杨爱青,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签。晶澳科技分布式业务总经理曾海、创维光伏副总经理肖振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合影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开发及推进户用分布式、工商业分布式等光伏项目,推动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全方位合作,助力能源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

创维集团于2020年正式进军光伏行业,成立创维光伏,一家集光伏电站开发、设计、建设、智能运维和专业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多种模式的新能源企业。短短四年间,创维光伏已成为户用及工商业光伏领域的领军者。

双方领导在会谈中表示,在“碳中和”成为全球命题的背景下,光伏产业得到快速发展,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将为光伏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期待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共建光伏产业新业态、新标杆,共同推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绿色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