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奋战四季度 | 全力跑出加速度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各企业、项目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

日期:2023-11-24    来源:环抱未来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24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 生物质电厂 上网电量

编者按:今年以来,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各项目取得稳步推进。四季度既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谋明年、抢开局的关键时期,环保集团各部门、各单位以决战决胜之势,奋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为明年顺利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离心所

2023年四季度,环保集团旗下上海市离心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离心所”)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决战四季度各项部署和要求,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保障公司全年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进入四季度以来,离心所迎来了出口产品7台(套)及国内产品15台(套)集中交货周期,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关心支持以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销售处积极和客户沟通,技术中心加班加点及时出设计图纸方案,计划处合理安排零部件生产采购,装配车间领导带领车间员工克服困难,合理安排各项生产任务,在保证生产工艺要求的情况下,通过优化科学管理,想方设法从分工、交叉作业等工序中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公司领导同员工一起放弃国庆假日及部分休息时间,坚守在岗位上,怀着强烈的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产品生产任务,在合同期内提前一周将设备发往客户手中。体现了离心所“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兴所,诚信天下”的经营理念。

待交付产品

濉溪生物质电厂

一路奔跑,冲刺在即。濉溪项目吹响了“奋战100天,决胜四季度”的动员冲锋号。濉溪项目管理团队总结了前三季度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号召全厂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向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冲刺。

运维巡检

濉溪项目上半年度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重要节点。10月起,随着项目“降料耗突击队”攻坚工作的不断推进,发电量环比增长45.32%,上网电量环比增长46.8%,厂用电环比下降13%,发电单耗环比下降1.35%,燃料单价保持平稳,各项重要指标持续向好,10月份经营利润创新高。

濉溪项目以“奋战四季度”为契机,将任务细化分解到人,量化落实到岗,做到人人有指标,人人担责任。生产上细化运行管理,提高巡检质量,在料场巡检的途中,遇到绳子泥块等不可焚烧物及时清理,最大限度的保证燃料的质量。

料场巡检

在安全管理上,通过安全会、班前班后会等形式,学习事故案例,吸取事故中的经验教训,把风险降到最低,确保厂内安全。后勤方面,人员配备到位、生产生活用品保障到位。同时,工会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员工做到劳逸结合、增强项目凝聚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对照“时间表”“作战图”,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全力冲刺2023年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