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CBIS 2023 | 瑞浦兰钧获第七届中国电池行业“锂想奖”年度创新企业、年度影响力企业双重殊荣

日期:2023-11-30    来源:瑞浦兰钧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30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浦兰钧 动力电池 储能产业

11月29日,瑞浦兰钧荣获第七届中国电池行业“锂想奖”年度创新企业、年度影响力企业双重殊荣。此次获奖标志着瑞浦兰钧在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领先地位得到业内认可,也证明了公司在技术革新、解决方案升级、产业协同等方面的卓越成就。瑞浦兰钧在技术升级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技术、产品性能指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一直注重行业生态建设和产业协同,与众多头部车厂与集成商展开产业链上下游紧密合作,助力新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

瑞浦兰钧副总裁侯敏博士在峰会上作主旨发言,她表示,在动力+储能双发展战略下,近六年瑞浦兰钧聚焦四个方面:创新型结构技术的跨越、对电池内部深刻的理解、行业首创双高界面的电池技术,极限工厂和极致的制造,实现了以问顶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和应用。

问顶技术实现了高能量密度、快充、高功率的新平衡,在动力领域,问顶技术的应用能为客户提供“高安全+长续航”的双优解决方案,助力绿色能源出行;在储能领域,则能实现电力和储能的协同效应,提供可持续的低碳综合能源解决方案,重新定义新能源电池技术。瑞浦兰钧致力于围绕问顶技术,加速将所有电化学体系转化成性能优良的产品,实现降低成本、提高效能和极限极致制造。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第二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同期在上海隆重召开。瑞浦兰钧正式成为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作为一家专注于动力电池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瑞浦兰钧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一直处于行业的前沿地位。成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理事单位,将进一步加强瑞浦兰钧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为电池应用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持。作为动力电池行业的重要参与者,瑞浦兰钧将积极参与行业组织的标准和规范制定,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通过与其他理事单位的合作和交流,瑞浦兰钧将为动力电池应用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瑞浦兰钧将继续秉承技术驱动、品质至上的理念,为新能源电池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变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