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弘元携手东非战略合作伙伴加速全球化布局

日期:2023-12-14    来源:弘元绿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14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弘元绿能 非洲新能源市场 工商业光伏

近日,弘元中东迪拜办事处与ECOPOWER正式签订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东非地区以工商业为主要应用场景展开协同合作,用创新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赋能该地区的零碳绿色未来。

谅解备忘录签订现场

双方的谅解备忘录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签订仪式于近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弘元中东非地区销售总监Nasir Khan表示:这是弘元落实为东非市场提供可持续太阳能解决方案使命的关键一步,这一战略伙伴关系也预示着弘元未来将和东非地区合作伙伴一同开启当地绿色能源的新时代,我们与ECOPOWER的合作旨在促进太阳能资源在当地社区和工业等场景下的巨大潜力,携手共同提升能源可靠性。

弘元始终关注着潜力巨大的非洲新能源市场。非洲地区拥有全球数一数二的光辐照资源,同时也因为庞大的人口规模带来了大量的用电需求,这让光伏发电成为了当地解决能源问题的优选。

中东非地区水平辐照度示意图

而本次弘元与合作伙伴重点关注的工商业场景的光伏应用,也在当地具有十分旺盛的需求,其主要原因是相较于使用传统能源,使用光伏发电能为客户节约更多用电成本,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因此,当地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自发选择安装光伏系统。根据BloombergNEF的预测,未来几年,工商业光伏项目将成为非洲(除北非)地区光伏装机量提升的主要动能,而该地区的新增光伏装机量也预计将在2030年超过10GW,展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未来,弘元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将更平价的清洁能源融入当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完善当地能源结构,为人们带去更多便利。

非洲(除北非)新增装机量(含预测)

Source:BloombergNEF

至今,弘元已经设立数十个海外办事处及办公室,覆盖亚太、欧洲、拉美、印巴及中东非等地区,已形成服务全球客户的营销网络。与此同时,我们积极与当地各方建立联系、展开合作,将弘元高品质组件产品带到世界各地,为不同地区的人们输送清洁的弘元能源,也带去了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明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