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预报 » 正文

零碳科技 创新未来丨第二届可持续能源发展国际会议本周末举办

日期:2023-12-15    来源:未来科学城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15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达峰 碳中和 可持续能源发展国际会议

01

会议名称

第二届可持续能源发展国际会议

02

会议主题

零碳科技、创新未来

03

活动目的及意义

第二届可持续能源发展国际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30·60”双碳重大战略,推动全球可持续能源发展,促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此次会议将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可持续能源发展的最新技术和应用,加强各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和升级。通过本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能源向清洁化、低碳化、零排放方向发展,促进零碳技术的普及应用。同时,会议将促进一批项目合作、引进一批高端智力人才,推动能源转型创新发展,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能源转型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议还将促进区域产业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通过引进先进的能源技术和理念,推动企业技术升级和产业转型,促进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并将促进各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能源转型创新发展,引进高端智力人才,促进区域产业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

04

会议时间

2023年12月16日(上午)

开幕式、主旨报告及圆桌对话

2023年12月16日(下午)

平行分论坛

2023年12月17日(全天)

14个平行分论坛

报到时间:2023年12月15日(全天)

05

会议地点

北京温都水城湖湾酒店

会议规模:280人

同时安排线上直播

06

活动主要内容

本次国际会议开幕式(包括政府领导致辞、院士代表致辞、国际学术机构代表致辞)、院士主题报告、行业专家圆桌对话、分论坛四个板块。

活动详细信息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