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10大新签丨中国建筑、中国交建、国家电网、葛洲坝国际等海外中标新签

日期:2023-12-18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18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 绿色能源

01中国建筑海外房建市场连中三标


1. 蓝思科技越南二园新建工程项目

近日,中建五局中标蓝思科技越南二园新建工程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旨在打造越南高速度、高质量建造厂房标杆,建成后蓝思将依托其高度智能化的自动生产线更好满足高端电子消费企业的需求,推动当地配套产业的发展。

2. SAB 实业 (越南) 有限公司越南工业园建设项目 (二期)

近日,中建五局中标SAB实业 (越南)有限公司越南工业园建设项目 (二期),项目是中建五局越南伟星厂房项目后续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企业与越南的贸易合作,带动上下游产业的发展。

3. 塞尔维亚海天集团鲁马工业综合体二期工程

近日,中建一局成功中标塞尔维亚海天集团鲁马工业综合体二期工程,标志着中建一局正式进军塞尔维亚工业厂房建设领域。

项目位于塞尔维亚鲁马市,总建筑面积为6.8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厂房、食堂、行政楼、18个配套附属结构等。其中,厂房部分分为钢结构及预制构件两个区域,钢结构区域需满足200吨吊重的生产需求,为生产重型设备等提供了技术和制造支持。

02中国交建马来西亚市场连中三标

1. 砂拉越沙马拉组海底天然气管线 EPCIC 项目

近日,中交马来西亚公司中标砂拉越沙马拉组海底天然气管线 EPCIC 项目,项目位于马来西亚砂拉越民都鲁市,以民都鲁为起点,修建长度为 65km 的海底天然气管道,链接沙马拉祖工业园区,输送的天然气将会作为电厂原料及工业园区用户使用。

该项目不仅是中交马来西亚公司在能源领域的重大突破,也是中交集团在海外中标的第一个海上油气管道项目。

2. 砂拉越古晋氢能智轨维修车间项目

近日,中交马来西亚公司中标砂拉越州古晋氢能智轨维修车间项目,项目位于马来西亚砂拉越古晋市,工程范围包括压缩空气供应系统、带软件的空调试验台、净化塔及制动模块试验台等设备采购、交付、安装、测试和调试等工作。

3. 巴生英达岛 3B 吹填工程

近日,中交马来西亚公司中标巴生英达岛 3B 吹填项目,项目位于马来西亚巴生港英达岛工业园区北侧,港区在巴生河口以北,吹填区面积为 76.15 公顷,工程量包括清表、测量、注地整平、土质测试、环境质量监测、沉降监测等工作。

03国家电网赢得巴西输电特许权竞拍
日前,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赢得了巴西国家电力公司输电特许权项目标段的竞拍,该标段的计划总投资额为 180 亿雷亚尔。

此次输电线路特许权招标活动涉及巴西境内的五个州 (戈亚斯州、马拉尼昂州、米纳斯州、圣保罗州和托坎廷斯州)的三个输电项目标段,计划新建输电线路总长为 4471 公里,包括变电站加固和与国家互联系统 (SIN) 的连接。招标标准以合同年度许可收入 (RAP)折扣最高的方案为基础,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为第一标段提供了 19 亿雷亚尔的报价,折扣率为 39.9%。

04中铁隧道局中标瑞典厂房项目

近日,中铁隧道局瑞典工程有限公司与星源材质 (欧洲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实施星源瑞典二期厂房项目第二阶段 BCP2 的合作协议》,将负责星源瑞典二期厂房项目室外土石方工程、地基基础及主体结构、装饰装修、绿化、机电设备安装、净化工程、化工系统等工程建设。
这是继 11月28日中铁隧道局成功中标星源瑞典二期厂房第一阶段 BCP1 项目后,与星源材质(欧洲)签署的第二份协议。该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开辟了北欧市场新领域,为开发北欧乃至整个欧洲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5葛洲坝国际秘鲁市场连中两标

1. 秘鲁卡哈马卡大区班巴马凯医院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秘鲁分公司中标班巴马凯医院项目。项目位于秘鲁北部卡哈马卡大区,主要内容包括建设一座医院大楼以及医疗设备供货安装,工期为 720 个日历日。
医院大楼为 4 层建筑,建筑面积为 11585 平方米,包括住院区,手术室,产房,问诊室。医院为综合性医院,建成后可为周边地区约 8 万人提供专业医疗卫生服务。
2. 秘鲁拉利伯塔德大区莱昂医院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秘鲁分公司中标拉利伯塔德大区莱昂医院项目,项目位于秘鲁西北部拉利伯塔德大区,主要内容包括建设一座医院大楼以及医疗设备供货安装,工期为720个日历日。
工程包括前期设施拆除和改建,新建包括急救中心、产科中心、外科中心、住院部、康复医学中心、员工宿舍在内占地面积为10511.53平方米,建筑面积总计 17475.90平方米的医院大楼。医院为综合性医院,建成后可为周边地区约15万人提供专业医疗卫生服务。

06中铁十四局中标厄瓜多尔矿业项目

近日,中铁十四局集团海外公司收到厄瓜多尔米拉多铜矿业主 ECSA 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铜达伊米尾矿库排洪隧洞回填及固结灌浆工程。

该项目主要包括排洪隧洞 (含8处避车道)回填灌、固结灌浆等工程,作业环境为隧洞内封闭施工,安全风险较大,项目部将优化安全、质量专项施工方案,合理组织施工,确保该工程优质高效及时完成。

07山东电工电气签约纳米比亚储能项目

近日,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南都电源,与纳米比亚电力公司在其首都温得和克正式签署 54MW/54MWh 的新型电力储能项目合同。这是纳米比亚首个电力储能项目。

该项目位于纳米比亚北部埃龙戈省奥玛布鲁,旨在解决电力短缺需求,缓解光伏发电不稳定对电网造成的冲击,改善该地区居民用电质量。项目既实现了储能盈利模式的创新,更是为响应全球能源低碳环保号召而进行的新能源变革尝试。

08中国土木签约斯里兰卡动车组设计施工合同

近日,中国土木获斯里兰卡拉特马拉纳铁路内燃动车组车间设计和施工合同。该项目属于斯里兰卡铁路效率提高项目,在亚洲开发银行1.6亿美元的资助下执行。

合同内容包括: DMU车间及所有其他相关工作的图纸设计和准备、为工程师/雇主提供设施拆除、场地清理和土方工程、道路的平整和改善、厂房内轨道铺设、起重机和太阳能光伏系统的供应和安装、建设 DMU车间、发电机房、喷漆房、公用设施搬迁、外部工程等。

09中电工程国际签约泰国风电EPC总承包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成功签署AAMC 90MW风电、NONG NAMSAI 90MW风电、PHETCHABURI ELECTRICITY GENERATING 90MW风电三个EPC总承包项目。此三个项目位于泰国呵功府,每个项目初步配置方案为14台6.25MW风机,总装机容量270MW。

该项目是秘鲁分公司实体化之后斩获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葛洲坝国际公司在秘鲁推动签署的第15个现汇项目,实现了秘鲁国别滚动发展。

10中铁建工签约坦桑尼亚道路升级改造项目

日前,中铁建工东非公司新签坦桑尼亚基戈马道路及雨水管网升级改造项目一期。项目位于坦桑西部基戈马城区内,以基戈马机场为中心,对城区内的重要市政道路和排水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施工内容包括将城区 9.4 公里的道路升级改造成沥青路面,并建设附属的排水、安装路灯等,建设排水设施和修建办公室。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