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阿诗特能源入选2023年江苏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日期:2023-12-19    来源:阿诗特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19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诗特能源 储能领域 储能技术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江苏省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20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江苏阿诗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诗特能源”)成功入选2023年江苏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来源: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公示)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主营业务专注专业)、精细化(经营管理精细高效)、特色化(产品服务独具特色)、新颖化(产品服务独具特色)四大特征优势的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长期专注细分领域,以专破局、以精立业、以特求强、以新赋能,是推动国家智能智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

作为“创新驱动,价值为先”的实力企业,阿诗特能源专注储能领域,且具备优势明显的核心技术,在工业制造和储能产品领域内拥有多项技术专利。

阿诗特能源始终坚持“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储能品牌,让绿色能源更可靠,让未来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和使命,在推动绿能发展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本次获得“专精特新”企业认定,代表着阿诗特能源的创新能力、服务水平、市场拓展等方面再次获得高度肯定,也进一步印证了阿诗特能源在储能技术研发领域的绝对优势和强大实力。

未来,阿诗特能源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不断探索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领先且可靠的产品与服务,更将发挥好专精特新企业示范作用,通过自身的经验和成果,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创新,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