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大唐海投签署乌兹别克斯坦1000MW风电项目MoU

日期:2023-12-21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21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风电项目 光伏项目

12月19日,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签署了10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大唐海投公司在中亚地区新能源开发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目前,大唐海投公司正积极开拓中亚能源市场。

2023年10月,第三届“一带一路”峰会期间,在北京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签署了300MW光伏项目开发重点条款协议。

此次1000MW风电项目MoU的签署,一方面展现了大唐海投公司深度参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电力项目投资建设与长期运营的决心,另一方面也展示出其在乌兹别克斯坦新能源领域炙热的竞争态势下的业务能力。

大唐海投

大唐海投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8月,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大唐集团开展海外业务的主要窗口和平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任大唐集团国际业务部主任。

业务领域方面,主要从事海外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经营、运营维护、工程总承包、国际贸易、技术服务等相关业务。

发展战略方面,大唐正加速推进“一基两翼六轮”国际业务新发展格局:

一基:加快构建以电网、火电、水电等传统能源为发展基础;

两翼:以光伏、风电为代表的新能源为发展两翼;

六轮:以氢能、储能、绿碳、节能环保、科技研发和智慧综合能源战略新兴产业为发展驱动之轮。

境外机构方面,大唐海投下设9个境外代表处,分别为柬埔寨、缅甸、老挝、泰国、越南、印尼、孟加拉国、中亚以及非洲。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