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博茨瓦纳120MW光伏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日期:2023-12-22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22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清洁能源

近日,Scatec ASA成功完成了博茨瓦纳60MW光伏项目的融资关闭,这标志着该项目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开工准备阶段。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04亿美元,其中EPC合同约为9000万美元,由Scatec拥有100%的股权并负责电厂的EPC和运维。

该项目位于博茨瓦纳的Mmadinare地区,靠近前采矿小镇Selebi-Phikwe,离首都哈博罗内东北约400公里。该地区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为光伏电站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2022年8月,Scatec与博茨瓦纳电力公司(BPC)签署了一份25年的PPA,用于在Mmadinare地区建设60MW光伏电站。2023年第三季度,Scatec又获得了该项目另外60MW的扩建许可,建成后预计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20MW。

该120MW的光伏项目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建成并投入运营,为博茨瓦纳提供清洁、可靠的电力供应。同时,该项目也将有助于减少博茨瓦纳对传统能源的依赖,降低碳排放,促进可持续发展。

在融资方面,首期60MW的融资将由博茨瓦纳的兰德商业银行和世界银行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IFC)提供。这笔融资将为项目的建设提供重要的资金支持,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

总之,Scatec ASA成功完成博茨瓦纳60MW光伏项目的融资关闭,为项目的开工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将为博茨瓦纳提供清洁、可靠的电力供应,促进可持续发展。同时,该项目也将为Scatec ASA在非洲地区的业务拓展提供重要的支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