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国能陕西水电有限公司韩城100兆瓦复合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3-12-22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22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

2023年12月21日,国能韩城100兆瓦复合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汝智出席并做表态发言,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基伟、韩城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王汝智在致辞中表示,为实现国能韩城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投产目标,水电公司一要严格执行国家以及陕西省能源项目开发政策,依法合规开展项目建设,全力在韩城市打造出体现时代特征、国能特色、自身特点的区域示范性光伏电站,向韩城市、陕西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认真贯彻国家能源集团“两高一低”工程建设要求,全面夯实各建设单位主体责任,狠抓施工组织协调,自加压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咬定总体建设目标任务不动摇,确保项目早日投产。三要抓实安全、质量这根弦,树立“零事故、零缺陷”移交目标,严格规范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督促施工、监理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先”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坚决避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实现项目高质量建设。

国能韩城光伏发电项目场址位于陕西省韩城市芝阳镇,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产生清洁电能1.47亿度,年均节省标煤4.4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26万吨,烟尘4.71吨 ,氮氧化物约26.37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将有效促进区域能源结构转型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韩城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使公司投运和在建清洁能源总容量迈入一百万千瓦大关,为实现水光风储集成优化的清洁能源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