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大唐国际领导层变动!

日期:2023-12-22    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22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风电项目 新能源项目

12月21日,大唐国际发布公告,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于12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王顺启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梁永磐不再担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

同日,大唐国际发布总经理辞职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总经理梁永磐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梁永磐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王顺启简历

王顺启,现年56岁,硕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大唐安阳发电公司总经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济师兼市场与经营策划部主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西藏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办公厅(政策与法律部、国际合作部)副主任,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现任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据官网信息显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为我国最大的独立发电公司之一,历经28年,所属运营企业及在建项目遍及全国19个省区,经营产业以火电、水电、风电、光伏为主的发电业务,同时涉及煤炭、交通、循环经济、售电等领域,已从单一的火力发电企业成长为涉足多个领域、多种产业的综合能源上市公司。截至2022年底,公司资产总额约为人民币3051亿元,装机容量达到7102.44万千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