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华星东方承建的湖北武汉市江北西部(新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扩建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日期:2023-12-26    来源:江苏华星东方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26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垃圾发电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江苏华星东方承建的武汉市江北西部(新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扩建工程于2023年06月20日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该项目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沟镇武汉能源生态园内,建设单位是武汉深能环保新沟垃圾发电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8956.1平方米,建筑面积21363.09平方米,总投资约1.95亿元,项目总处理规模为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1000t/d+湿垃圾500t/d(协同),全厂365天连续运行,主设备年运行8000小时。

项目建设一条1100吨/日垃圾焚烧生产线,建设规模为:1x1100t/d(多级往复式顺推+翻动)机械炉排炉+1x40MW纯凝式汽轮机+1x40MW发电机。烟气处理采用“SNCR炉内脱硝+旋转喷雾半干法脱酸+干粉喷射系统+活性炭喷射吸附+袋式除尘器+GGH+SGH+SCR脱硝+飞灰输送及稳定化”的烟气净化工艺,为江苏华星东方设备供货工程。该项目是迄今为止全球炉排炉单炉处理量最大的项目,烟气设备亦是江苏华星东方提供。

目前华星东方在湖北省的业绩涵盖包括:武汉新沟、武汉千子山、石首、当阳、利川、十堰、十堰丹江口、随州、黄冈罗田、咸宁、荆州公安、荆州监利、荆州洪湖、孝感、黄冈红安、仙桃、荆门沙洋、襄阳武安、宜昌兴山等多个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