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世界首个!协鑫光电商用大尺寸吉瓦级钙钛矿光伏生产基地奠基

日期:2023-12-27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27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团 协鑫光电 钙钛矿项目

近日,协鑫光电在昆山高新区举行全球首个吉瓦级大规格(2.4米×1.2米)钙钛矿生产基地奠基仪式,标志着协鑫钙钛矿正式进入吉瓦级商业运营新时代。

12月18日,在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和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的见证下,昆山市人民政府与协鑫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协议明确,协鑫集团旗下昆山协鑫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协鑫光电)在昆山建设2吉瓦级钙钛矿生产线,分两期建成。

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奠基的协鑫吉瓦级钙钛矿项目,实现了技术、装备和材料国产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由中国创造、中国制造,代表了钙钛矿技术和商业化应用的全球最高水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