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电气集团与国开行上海分行高层会谈

日期:2024-0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1/09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风力发电 新能源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8日,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吴磊一行前往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上海分行 ,与国开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东祺举行会谈,双方围绕重点合作项目推进、加强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 入协商。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国开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琛参会。

座谈会上,吴磊表示,上海电气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互补耦合,打造“风光水火储”综合能源 系统解决方案和“全方位”新型电力系统,同时坚持深化“走出去”,加快推动国际化步伐,增强企业国际竞争 力。希望国开行持续发挥开放性金融作用,支持上海电气的高质量发展,期待双方在更多海外项目谋求合作机会 ,通过高效、务实、创新的合作模式,形成有效对接,构建稳固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创美好未来。

马东祺指出,作为国内唯一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和最大的政策性银行,支持制造业发展和服务共建“一带一路”高 质量发展一直是国开行的重点业务领域。国开行一直以来关注着上海电气的高速发展,双方在长期合作过程中建 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未来,国开行将持续支持上海电气的业务开拓,以高质量金融服 务为上海电气发展积蓄势能。

据悉,上海电气党委委员、副总裁陈干锦,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周志炎,上海电气控股集团有限董事、副总 裁、财务总监许建国,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