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京能国际与云南保山市委、市政府举行会谈

日期:2024-0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1/11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国际 绿色能源 可再生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9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云南保山市委、市政府就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举行会谈。

在会谈中,保山市委书记杨军表示,京能国际与保山市联手协作后,水电并购项目有序推进,新能源项目开发全面 铺开,取得了喜人成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坚持资源互补、优势互补,推动新能源开发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务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双方合作再结硕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市长陈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借助京能国际公司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全面研究保山市各县(市、区) 现有资源分布情况及项目开发可行性,多点布局、精准施策,在产业引进、项目落地上高效推动,做优、做强、做 大保山能源产业,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介绍了京能国际在保山市的业务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并表示,保山资 源丰富,合作前景广阔,公司将持续加强保山市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建设,与地方开展全面深化合作,充分发挥自身 专业优势,全力推动保山市新能源项目及配套产业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保山市副市长成德君,市国资委主任张铁耀,保山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锋;京能国际副总裁刘东升,纪 委书记朱升波,公司办公室主任安晓暄,经营计划部总经理刘吉广,融资管理中心总经理陆梓楠,保山能源党委书 记、总经理钟毅等参加会议。

保山自古就是“南方丝绸古道”的重要驿站。保山是云南历史上开发较早的地区之一,2023年以来,保山市聚焦高 质量发展主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绿色硅前端产业链,大力培育产业集群,绿色能源占比不断提高,全产业链布局合力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京能国际自2020年2月18日重组以来,以价值创造为根本,全力拓展业务规模。截至2022年底,公司总资产603.28亿元,同比2020年度增长342.4亿元,并网总装机容量约582.72万千瓦,同比2020年度增长约373.3万千瓦,公司“运营+确权”总装机容量超过1200万千瓦,预计到“十四五”末,公司总装机容量超过2200万千瓦。公司在世界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发展的波澜大潮中,开启了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征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