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旭与INSELL签署2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1/30
2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股份 光伏组件 光伏产业

日前,爱旭股份与波兰知名光伏分销商INSELL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3年内向其供应200MW高双面率ABC组件,这也是目前行业内最高效的光伏组件产品。

“在爱旭,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行业领先的产品。”爱旭中东欧销售总监?ukasz Przygucki表示,“通过与INSELL等值得信赖的品牌合作,我们将为更多的波兰客户及安装商提供效率高达24%、外观美观的ABC光伏组件。”

INSELL可再生能源市场总监Alicja Walec表示:“作为欧洲最活跃的光伏市场之一,波兰对高性能光伏组件有着巨大的需求。我们相信,与爱旭紧密无间的合作,将为客户带来巨大的效益,并将推动波兰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INSELL专注电气和电工产品分销27年,2020年,公司将业务拓展至光伏全系产品。

爱旭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矢志以技术创新推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助力实现零碳社会。公司与当地专业伙伴展开长期互信合作,以优质光伏产品为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

爱旭ABC组件交付效率高达24%,叠加二代产品新升级的局部阴影遮挡优化功能, -0.26%/℃温度系数及0.35%/年的衰减率,发电量在同等面积下,全生命周期内较TOPCon高7%;全黑正面无栅线的外观赋予其品质美学价值,备受户用及工商业市场青睐。去年年底,公司推出双面率高达70%的“恒星系列”组件产品,更好地满足了集中式场景对于提高土地利用率的需求。分布式二代新品和恒星新品,都将在近期推向欧洲市场。

在爱旭与分销商伙伴的共同努力下,ABC组件销售网络已覆盖英国、德国、荷兰、波兰、罗马尼亚、捷克共和国、匈牙利、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以及巴尔干等欧洲国家。

关于爱旭

爱旭股份(600732.S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聚焦光伏发电核心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光储用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太阳能电池、ABC(All Back Contact)组件和场景化的解决方案。爱旭秉承“为零碳社会带来澎湃动力”的使命,以极致创新驱动零碳能源时代的加速到来。

关于INSELL

INSELL是一家拥有27年电气和电工产品分销经验的企业,是波兰电工技术行业最知名的分销商之一。他们于2020年进入可再生能源市场,并在几年内一跃成为可再生能源行业分销商的领导者。INSELL拥有广泛的分销网络,在罗兹设有现代化的中心仓库,并在波兰各地设有25个销售办事处/分支机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