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喜报来袭!禾望获得风光储等8项大奖

日期:2024-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2/01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望电气 风电变流器 光伏逆变器

在2024年的第一个月,禾望电气凭借扎实的技术储备、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优秀的业绩应用,一举拿下风、光、储等领域多项大奖,为新的一年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

1月10日-11日,广东省太阳能协会联合多所高校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发展总结大会暨2023广东国际光伏科学技术与学术会议在广州隆重举办,出席大会的有省工信厅、市发改委等领导,以及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及业界同仁共800人。禾望电气作为光伏行业翘楚受邀参会,并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品牌-光伏逆变器”奖项。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颁奖盛典在苏州盛大举行。禾望电气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2023年中国储能产业卓越PCS供应商”奖项。此次获奖,既是对禾望电气在储能领域杰出表现和贡献的肯定,也是对其在行业中服务口碑和品质的认可。

同一天,由中国风电新闻网、风电智库主办的2023 (第三届)“风电领跑者”技术创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禾望电气2项技术成果获得2023年度“风电领跑者”大奖。其中,禾望构网型风电变流器技术获评“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禾望1140V模块化全功率变流器获评“最佳零部件产品”奖,充分彰显了禾望风电产品与技术的领先水平。

1 月 12 日,由《能源》杂志、中国能源研究会主办的2023能源年会暨全球能源企业ESG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研究机构、能源央国企、金融机构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禾望电气通过一系列评审,获得“ESG 绿色供应链奖”,以此表彰禾望电气在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领域的突出成就。

1月18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储能设备技术专委会在北京举办了“2023储能行业年会暨工商业储能创新发展论坛”,同期举行“储能中国年度创新成果发布”活动。通过专业评委会评审,禾望电气荣获“金储奖PCS 技术创新奖”,为禾望储能新一代储能产品添加光辉的一笔。

1月27日,2024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在北京举办,禾望电气受邀参加,并出席颁奖活动。会上,禾望电气被授予“CWP2023 人气流量奖”,以此表彰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期间,禾望电气在内容、形式、设计等方面的用心准备,为现场参观客户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树立了中国风电品牌的良好形象。

除了行业协会及媒体赋予的荣耀,禾望电气还收获了来自客户与合作伙伴的认可。近日,禾望电气荣获三一重能评选的2023“技术创新奖”,充分验证了双方在紧密合作过程中,禾望电气在产品与技术方面的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顺应时代进步,呼应客户需求,禾望产品持续创新迭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

10多年来,禾望电气一路披荆斩棘,已逐步实现产品、质量、技术、管理体系等多个层面的全面完善,凭借出色的业绩和口碑,获得众多客户和业界同仁的一致肯定。展望2024,从“风光储”到“风光储氢”,禾望电气将乘胜追击,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