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计划总投资7.34亿元!佳电股份公布2024年度投资计划

日期:2024-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2/01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佳电股份 风电企业 风电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日,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电股份”)发布《关于公司2024年度投资计划的公告》。

公告称,为强化投资经营管理,提升佳电股份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公司拟定了2024年度投资计划,计划总投资73,421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计划46,171万元,占年计划的62.89%;股权投资计划27,250万元,占年计划的37.11%。

佳电股份表示,该投资计划为公司及子公司2024年度投资的预算安排,以上项目的实施与公司经营环境、发展战略等诸多因素相关,在具体实施中,可能存在投资计划调整的风险,存在不确定性。

据了解,佳电股份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继承了原佳木斯电机厂全部优质资产,延续了80余年电动机生产历史,是党的第一座电机厂,是我国防爆电机、起重及冶金用电机、屏蔽电机(电泵)及局部扇风机的创始厂和主导厂,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煤炭、石油化工、起重冶金、航空航天等行业以及核电站、卫星发射、三峡工程、南极长城站等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提供了卓越驱动力。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