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嘉泽新能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额度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01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泽新能 工商业屋顶光伏 光伏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日,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泽新能)发布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进展公告。

公告称,被担保人是嘉泽新能下属的宁夏国博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宁夏国博”)、乌拉特中旗嘉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中旗嘉能”);主要投资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的一级全资子公司黑龙江省嘉泽分布式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下属的舟山维创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舟山维创”)、淄博赫弦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淄博赫弦”)。

为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及降低被担保人的项目融资成本,公司于近日为上述公司分别向浦发银行银川分行、华能天成、交行宁夏分行进行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与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宁夏国博进行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7,253.93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为该公司实际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03,850万元。

2、公司与华能天成签署了保证合同,为中旗嘉能向华能天成以融资租赁方式进行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258.4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为该公司实际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53,200万元。

3、公司与交行宁夏分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舟山维创、淄博赫弦向交行宁夏分行进行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分别为人民币968.16万元、913.52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为上述2家公司实际提供的担保余额分别为人民币738万元、730万元。

据了解,截至2023年6月末,公司担保总额为1,234,756.55万元,占公司2023 年 6 月末净资产的 167.53%,均系为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合营企业提供的担保。公司无逾期担保。

公告详情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