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会见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王新伟

日期:2024-03-05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05
1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新能源产业 中国广核集团

2月29日下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在北京会见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王新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浑南区“一电、六产业、一试点”战略融合一体化项目实施开展了深入交流。

张志武对王新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广核及中广核新能源发展历程和良好发展态势,并对沈阳市委、市政府近年来给予中广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志武指出,沈阳市是中广核新能源的重要发展基地,在沈阳市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广核新能源将牢牢把握辽宁省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契机,稳步推进新能源、核技术及其他各项业务,加快推动浑南区战略融合一体化项目深化方案编制,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国家碳达峰试点城市目标实现。


王新伟对中广核多年来为沈阳市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沈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及近期规划进行了推介,重点介绍了沈阳市“三个定位、四个产业集群”建设情况。王新伟表示,沈阳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中广核新能源在浑南区谋划的战略融合一体化项目,双方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将全力支持中广核新能源在沈阳市及辽宁省其他区域的发展。

会谈前,王新伟一行参观了公司运维集控中心,重点了解了中广核在辽宁已投产新能源项目情况。

沈阳市浑南区委书记闫占峰,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分管日常工作)、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邹常辉,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哲,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史浩然,京沈对口合作沈阳市第五批赴京挂职干部工作队领队、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郭正学,中广核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学飞,中广核新能源齐放、许嘉鹏、董礼、梁亮、朱燕、梁辰等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