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人事调整!易成新能聘任杜永红为公司总裁

日期:2024-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06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成新能 光伏电池 锂离子电池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6日,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成新能)发布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公告。

公告称,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杜永红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开资料显示,杜永红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1986年10月至1994年3月历任平顶山矿务局三处北三工区304队一分队工人、工长;1994年3月至2003年1月任平煤集团建井三处供应站材料管理员;2003年1月至 2009年10月历任平煤集团第三建井工程处经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供应站副站长、供应站站长;2009年10月至2013年11月任中国平煤神马建工集团建井三处纪委副书记;2013年11月至2020年3月,历任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公司副经理、党委副书记、代理党委书记;2020年3月至2021年8月,任平顶山天安煤业五矿党委委员、党委书记;2021年8月至2023年4月历任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安监局综合处处长、环保部总监;2023年4月至今任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新能源新材料事业部部长。

据了解,易成新能是集团推动产业绿色、高端、智能融合发展,向新能源、新材料转型,形成未来竞争力的重要一极,也是打造世界一流“材”“能”企业的重点发展方向。

目前,易成新能依托集团产业链优势,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布局以煤为源头的碳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不断探索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底色更绿的发展路径,逐步形成以绿能、储能、碳材料等多条特色产业链为核心,以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高效光伏电池片、针状焦、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风光电站建设等主导产品为支柱,以原辅材料及相关产品为依托的新产业格局。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