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三一硅能与华能新能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4-03-13    来源:三一硅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3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硅能 华能新能源 三一集团

3月5日,中国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三一硅能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军、副总经理李波、吕东颖,三一集团董事、三一硅能董事长代晴华,三一硅能新能源开发总监黄彬、营销公司总监唐敢然等出席签约仪式。李波、唐敢然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化在新能源领域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点推进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签字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落实协议内容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代晴华对王力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三一集团发展和三一硅能经营最新情况。他表示,三一硅能在产业方面与华能新能源的业务高度关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项目落地,促进经济社会实现低碳绿色清洁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谋求共同发展。

王力军指出,三一集团是中国华能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三一硅能作为三一集团直属光伏产业事业部,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在各自行业、产业方面的领先优势,深化在光伏领域合作,加快建设安全高效绿色低碳的现代能源体系,共同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依托三一集团在装备制造及智能制造领域的经验积累,助力我国新能源行业转型升级,三一集团全面布局绿色能源产业(风、光、储、氢及部分核心装备技术)并于2022年进军光伏行业,成立了三一硅能。

作为行业的新生力量,未来,三一硅能将继续紧抓时代机遇,投身全球能源革命新浪潮,不断巩固中国光伏全球地位,为清洁能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