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龙源电力在苏企业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

日期:2024-03-14    来源:龙源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4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新型能源体系 新能源项目

“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继去年两会之后,再次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从“‘强富美高’新江苏”到“使江苏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片来源:新华社

龙源电力在苏企业

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

抓住区域得天独厚的优势

矢志加强科技创新和

产业创新深度融合

不断推动产业向

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

龙源电力射阳海上南区40万千瓦风电项目创新采用海上升压站轻量化设计理念,发明了无过渡段超大直径单桩基础技术,为我国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样例。

项目创新采用一次调频功能技术、智慧管理系统,实现风场级的运行协同控制,织密、织大了安全管控网,为建设智慧新能源项目作出示范。

面对新一轮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

龙源电力

坚持以创新科技

驱动全产业链发展

因地制宜、因资源制宜

在江苏区域多元化、快速化

规模化、效益化、科学化

推进光伏、氢能、储能

等各类新能源

加快构建新型能源体系

龙源电力在盱眙建设江苏省首个新能源配套储能发电项目,填补多项风储联合应用系统核心控制技术空白。在南通如皋开发106兆瓦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01“光伏+绿色政务”,助力如皋市28个行政单元绿色办公节能降耗。

02“光伏+绿色校园”使光伏开发与科普教育联动,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教育体系。


03“光伏+绿色工厂”为能量消耗大、绿电需求高的15家先进装备制造企业带来清洁能源,助力降本增效。

04“光伏+绿色乡村”,将居民“闲置棚顶”变身“绿电生产线”,每年为地方居民创收360余万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