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中国华能温枢刚会见晶科能源、晶科科技董事长李仙德

日期:2024-03-14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4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 晶科能源 晶科科技

3月13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仙德,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涛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李仙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晶科能源、晶科科技近年来给予中国华能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能历史沿革、经营发展、产业布局及绿色转型等有关情况。

温枢刚表示,双方在新能源方面开展了诸多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巩固既有合作成果,拓展资源开发、国际项目、电力设备等方面合作空间,探索联合创新模式,推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助力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李仙德感谢华能长期以来对晶科能源、晶科科技的支持,并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产业布局和生产经营等情况。

李仙德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在光伏设备、科技创新、项目开发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