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亿纬锂能亮相国际电池研讨会,发表《重新定义ESS》报告

日期:2024-03-15    来源:亿纬锂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5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锂能 锂电池龙头企业 电池技术

3月13日,第41届国际电池研讨会暨展览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隆重召开,展会吸引了超2000名全球电池领域专家出席,亿纬锂能携储能电池、动力电池、圆柱电池全面解决方案亮相,北美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裁Ted Hoying发表《重新定义ESS:全新一代Mr.Big & Mr.Giant》专题报告,共同探讨电池先进技术、市场趋势以及未来展望。


国际电池研讨会创办于 1983 年,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年度电池行业盛会之一,是电池领域宣布重大发展、展示前沿产品和发布先进电池技术的重要场所。展会上亿纬锂能所展示的储能电池、动力电池、圆柱电池全面解决方案,吸引众多客户、专家来访洽谈。



亿纬锂能作为全球少数具有锂电池全面技术路线的企业,电池产品既可灵活适配各种能源电动化场景,也可满足生活全场景应用。

46系列大圆柱电池、T51磷酸锰铁锂系列电芯、12V低压电池系统,可满足动力智慧交通绿色电能需求,应用在乘用车、商用车、工程动力等。

消费电池领域,V圆柱电池、轻型电动车电池包、以及便携式储能全面解决方案,是构建物联网的核心电源部件,助力实现锂电池与智慧生活的无限可能。

研讨会上,北美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裁Ted Hoying发表的《重新定义储能大时代:Mr.Big & Mr.Giant》专题报告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拥有628Ah超大容量,12000次超长循环的“Mr.Big”—MB56和“Mr.Giant”—5MWh液冷系统,有效满足TWh时代趋势,“Mr.Big”采用独创3T技术、特殊涂层隔膜和第三代叠片工艺,集成为“Mr.Giant”标准5MWh储能系统后,能实现电芯温差降至1.5度,电芯与系统能效双升1%,系统首购成本降低10%,能减少客户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为全球提供更安全、更经济和更便捷的能源解决方案。


亿纬锂能始终秉承“打造最具创造力的锂电池龙头企业,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愿景,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先进绿色的电池解决方案,推动全球能源绿色转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