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喜讯!西开电气中标土耳其阿库尤核电站550kV GIS项目

日期:2024-03-18    来源:西开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18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开电气 土耳其阿库尤核电站 550kV GIS项目

西开电气中标

土耳其阿库尤核电站

550kV GIS项目

中标金额超3亿元


近期,西开电气成功中标土耳其阿库尤核电站(Akkuyu Nuclear Power Plant) 550kV GIS项目,合同金额超3亿元,创下了西开电气国际业务单笔合同额历史新高,实现了公司2024年业绩“开门红”,为公司完成全年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土耳其阿库尤核电站对土耳其能源安全有重要意义,该项目位于土耳其南部梅尔辛省,濒临地中海,共包含4座反应堆,总装机容量4800兆瓦,总投资200亿美元,将逐次投入运营:第一个机组将于 2025 年启动运行。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满足土耳其全国10%的用电需求,对当地及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对促进工业化建设、民生改善等具有深重要作用。

项目的成功中标实现了中国西电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又一全新突破,对提升XD GIS国际知名度有重要意义。西开电气近年来加档提速开拓国际市场,西开人秉承敢打硬仗的精神,在公司领导的高度支持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完成了多轮次的技术考察和工厂资质审核。通过营销中心、超高压产线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最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成功中标此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